您的位置:首页 >知识经验 >

通过心肺复苏术挽救生命的 11 件事

当心脏停止跳动时,秒数很重要。但很多时候,当有人在远离医院的地方发生心脏骤停时,有能力提供帮助的人却不会。

对心肺复苏术的误解会使人们无法采取行动。那要付出生命的代价。我们请专家帮助解决问题。

你等不及了

北卡罗来纳州维克县首席医疗官 Jose Cabañas 博士说,如果您看到青少年或成年人突然倒下,请拨打 911,不要等待专业救援人员。

研究表明,心肺复苏每延迟一分钟,存活几率就会降低约 10%。但是,帮助编写美国心脏协会 2020 年心肺复苏指南的卡巴尼亚斯说,让旁观者进行心肺复苏术会使人存活的机会增加一倍或三倍。

根据 AHA,应对心脏骤停的步骤是:

检查响应能力。

拨打 911,或者,如果其他人在场,请让第二个旁观者拨打电话。911 接线员可以通过 CPR 指导救援人员。

开始心肺复苏术,同时第二个旁观者取回自动体外除颤器 (AED)(如果附近有的话)。不要停止 CPR 去寻找 AED。

要执行心肺复苏术,请将一只手的脚后跟放在胸部中央。将另一只手放在上面,十指相扣。以每分钟 100 到 120 次的速度用力快速地向下直推。(这是 Bee Gees 的“Stayin' Alive”的节奏。您也可以让某人在 Google 上搜索“节拍器”并输入“110”。)

你不需要认证

培训很棒,进修课程很重要,巴尔的摩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儿科重症监护医学教授伊丽莎白·亨特博士说。但是您“绝对”不必拥有卡片即可执行心肺复苏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