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知识经验 >

CDC 警告 EzriCare 滴眼液存在危险的感染风险

美国卫生官员正在调查特定品牌的非处方眼药水是否与几个州的一例死亡和数十例细菌感染有关。

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在一份声明中说,这些感染尚未追溯到不含防腐剂的EzriCare 人工泪液,但大多数生病的人报告说使用了滴剂。

该机构在滴眼液瓶中发现了细菌,现在正在测试滴眼液瓶中发现的菌株是否与患者体内发现的菌株相匹配。

CDC 官员建议“患者立即停止使用 EzriCare 人工泪液,直至流行病学调查和实验室分析完成。”

11 个州至少有 50 人感染了铜绿假单胞菌,这种细菌对大多数抗生素都有耐药性。其中一名感染者在细菌进入患者血液后死亡。

“这就是令人担忧的地方,”休斯顿贝勒医学院热带医学和传染病助理教授吉尔·韦瑟黑德博士告诉 NBC 新闻。“我们的标准疗法不再可用”来治疗这种感染。

在 11 例中,人们出现了眼部感染。三个人一只眼睛瞎了。一些感染者患有呼吸道或泌尿道感染。

铜绿假单胞菌感染通常发生在免疫系统较弱的人的医院环境中,尽管这种细菌可以在水和土壤中找到。人们也可以将其随身携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