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知识经验 >

现在是遏制春季过敏的时候了

通过设置提醒开始服用春季抗过敏药物,在这个情人节给自己一些爱。

根据美国过敏、哮喘和免疫学学会 (ACAAI) 的说法,在可能出现症状的两周前开始服用抗过敏药物非常重要。

“这不是世界上最浪漫的想法,但它是记住何时开始服用春季过敏药物的有效方法,”ACAAI 主席、 过敏症专科医生Kathleen May 博士说。

“虽然春季过敏不一定是二月份的首要考虑因素,但气候变化意味着气温正在上升,并且过敏症状会在今年早些时候出现,”梅在大学新闻发布会上说。“在美国南部地区,过敏症通常在一月底开始。”

ACAAI 为那些在春季过敏季节受苦的人提供了其他一些建议。

季节性过敏对不同的人来说可能看起来不同,其症状可能包括打喷嚏、流鼻涕、咳嗽和眼睛发红、发痒。

ACAAI 建议,过敏症专家可以确定您的触发因素。如果非处方药没有帮助,询问可能的处方治疗。

虽然患有过敏性鼻炎或花粉症的人有时会接受食物过敏测试,但 ACAAI 建议在对这些鼻部症状进行常规评估时不要这样做。虽然患者有时会出现食物花粉反应,但食物过敏通常不会引起鼻部症状。

出现这些症状的患者应接受宠物、尘螨、树木、草、杂草和霉菌过敏测试。

称为鼻内皮质类固醇的药物是治疗这些持续性过敏症状的最有效方法。这些包括氟替卡松、莫米松、布地奈德和去炎松。它们甚至可以帮助控制伴随眼睛过敏的症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