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知识经验 >

团队确定抑制黑色素瘤的分子

巴斯大学的科学家们发现了一种开发皮肤癌新疗法的有前途的途径,他们发现了一种抑制黑色素瘤肿瘤生长的分子。

尽管这项研究还处于早期阶段,但该团队希望他们的工作可以帮助开发新的方法来对抗黑色素瘤和其他潜在的癌症。

巴斯大学生物与生物化学系的团队正在与牛津大学路德维希癌症研究所、威康桑格研究所和洛桑大学的同事一起研究一组“长链非编码 RNA”(IncRNA) , 瑞士。

IncRNA 是从我们的 DNA 转录而来的分子,它们不制造蛋白质,而且其功能在很大程度上仍不为人知。该团队感兴趣的特定 IncRNA 组被认为与癌症有关。

他们从一组 245 个与黑色素瘤相关的 IncRNAs 中鉴定出一个名为 Disrupted In Renal Carcinoma 3 (DIRC3) 的基因,它在实验室实验中作为肿瘤抑制因子阻止人类黑色素瘤细胞生长时的扩散。

通过使用基因编辑来关闭 DIRC3 的产生,该团队发现“不依赖锚定的生长”——恶性癌症扩散的标志——急剧增加了两到八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