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知识经验 >

新技术有助于减轻注射疼痛和某些畅销药物引起的肿胀

美国前 10 大畅销药物中有 8 种是生物制剂,它们是从生物体或生物体的某些成分中生产出来的。皮下注射——将药物注射到皮肤和肌肉之间的组织层——正在成为一种有效的给药途径,可替代静脉输注,并允许使用者在家中服用药物。

这种做法尚未被广泛采用,部分原因是注射过程中会出现疼痛和不适。现在,普渡大学的研究人员已经开发出技术来帮助药物制造商创造新的药物配方和注射装置,以减少疼痛和不适。

“目前还没有可靠的平台来量化注射引起的疼痛和不适以优化药物配方,”普渡大学工程学院机械工程教授 Bumsoo Han 说。“患者习惯于被告知以 1 到 10 的等级来衡量他们的疼痛程度。我们假设疼痛与注射过程中的组织肿胀有关。我们的平台能够预测机械应力和间质流体压力,以优化药物配方减少皮下注射过程中的疼痛和不适的目标。”

Han 和他的团队创建了一个生物识别平台,该平台使用自动注射器将药物推入皮肤模型并观察它如何与皮肤组织相互作用。然后研究人员使用该平台测量压力和压力并量化注射引起的组织肿胀。

“我们创建了一个平台,为制药商提供新信息,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某种注射药物可能给患者带来的疼痛程度,”Han 说。“然后他们可以设计和优化药物配方或注射装置,以最大限度地减少与注射相关的疼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