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知识经验 >

肾脏移植手术的注意事项与专家提示

Lalu Prasad Yadav一段时间以来一直受到多种健康问题的困扰。最近,Lalu Prasad Yadav 的儿子和比哈尔邦副首席部长 Tejashwi Yadav 分享了健康更新,称 RJD 负责人的肾脏移植手术很成功。Lalu Prasad Yadav 从他的大女儿 Rohini Acharya 那里得到了一个肾脏。Tejashwi Yadav 分享了感谢 Rohini Acharya 捐献肾脏的推文。当医生建议进行肾脏移植时,RJD 负责人一直饱受健康问题的困扰。说到肾移植后应该遵循的注意事项古尔冈 Fortis 纪念研究所肾脏病学和肾移植主任兼 HOD Salil Jain 博士在接受 HT Lifestyle 采访时说:“慢性肾病已成为一种流行病,我们看到大量患者需要透析。此类患者的最佳治疗选择是肾移植。与透析相比,肾移植为患者提供了非常好的生活质量和质量。因此,我对所有需要透析或即将进行透析的肾病患者的建议是,他们应该始终寻找可以进行肾移植的选择。

Salil Jain 博士进一步分享了肾脏接受者应遵循的一些注意事项:

定时用药:按时认真服药。他们不应该在医生不知情的情况下停止服药。

关节痛、恶心:如果患者出现任何感冒、发烧、关节痛、皮疹、呕吐、恶心等症状,应立即联系肾移植团队。

卫生:一个人应该保持高标准的卫生,避免吃街头食品。

血压:家里应该备一台血压计,定期检查。

水合作用:身体应始终保持水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