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知识经验 >

研究人员训练人工智能平台检测皮肤癌

夏威夷大学癌症中心的研究人员进行了一项研究,确定使用人工智能 (AI) 检测皮肤癌的新方法。研究人员成功创建并训练了一个人工智能平台来对不同类型的皮肤损伤进行分类。他们的研究结果发表在《黑色素瘤研究》12 月号上。

这项名为“使用人工智能改善夏威夷多民族人群皮肤癌诊断的潜力”的研究由 UH 癌症中心研究人员 Kevin Cassel 和 John Shepherd 以及社会学博士社区健康教育家 Mark Lee Willingham Jr. 进行。学生。

研究人员训练了一个新开发的 AI 平台,以识别和标记一组去识别化的色素性皮肤病变图像,这些图像先前被临床诊断为黑色素瘤或非黑色素瘤。为了评估 AI 平台做出准确诊断的性能,一组当地皮肤科医生和 AI 平台对图像进行了评估。研究人员发现,将 AI 平台和皮肤科医生的结果结合起来可以提高诊断的整体准确性。该研究支持使用人工智能作为有效病变评估策略的一部分,以减少诊断皮肤病变所花费的时间和费用,减少治疗延误。

人工智能平台是使用数据和算法来执行特定任务的计算机程序。这些任务通常需要人类智能,包括视觉感知、语音识别、决策制定和翻译。人工智能极大地造福于癌症研究领域,因为它已被发现可有效检测各种癌症。

“由于我们积极的户外生活方式,皮肤癌袭击了许多夏威夷居民,”主要作者威灵厄姆说。“当我们能够找到像这个 AI 平台这样的方法来改进诊断时,它会加快患者护理并挽救生命。这项研究是一个协作过程,我希望参与这项重要而及时的研究的未来目标。”

皮肤癌是美国最常见的癌症类型 大约五分之一的成年人会在其一生中患上皮肤癌。由于靠近赤道,夏威夷的人口深受皮肤癌的影响。在该州,每年有 10,000 人被诊断出患有皮肤癌。

该研究的目标是帮助开发一种皮肤损伤分类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可以确定患者应该寻求治疗的紧急程度,这可以帮助夏威夷的皮肤科医生接触有限的农村社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