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知识经验 >

咖啡建议和其他提示 让您的一天保持愉快

养成有益于我们身体的习惯是保持长期健康的最佳方式。我最近问自己的一个问题是,“你每天做/吃的习惯是什么,它们如何影响你的身体?

我相信你已经听说过“适度的一切”这句话,我们每天消费或做的事情绝对不属于这一类,当你看着你的整个生活时。

想想咖啡,我们许多人每天喝咖啡的习惯......

你知道咖啡是喷洒农药最多的作物之一吗?如果这是我们每天要消费的东西,你不认为我们应该尽一切努力确保它不仅不会损害我们的身体,而且有益于我们的身体吗?

幸运的是,有更好的选择。你可以买到阴凉处生长的有机咖啡,它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剂、矿物质和一堆其他好东西,这些东西没有被太阳漂白或被杀虫剂破坏。(另一种“健康”咖啡的方法是改变你的奶油来源。我一直在使用全脂椰奶和枫糖浆油,对味道和健康益处非常满意。

当然,超级健康的选择通常更昂贵,但如果你和我一起踏上这段旅程,你知道现在身体健康是有代价的。

除了考虑你每天投入体内的东西之外,你还可以养成哪些其他好习惯来确保你一生中的最佳健康?

我不可能通过告诉你多喝水来让你感到惊讶。但是,如果你在每顿饭前开始喝一整杯,你就会让你的身体准备好吃一顿大小合理的饭,并有效地吸收它。一些研究表明,这甚至是减肥的好策略。

除了饭前喝水带来的众多好处之外,这只是确保您获得足够水的好方法,因为我们中的许多人每天都没有。

我正在努力养成的最后一个习惯是每天吃整整三顿饭。我是一名早餐船长,并且发现当我真正吃早餐时,我更容易在一天中保持健康的饮食习惯。我吃的少吃,感觉不那么迟钝,平时态度比较好。

根据《日常健康》发表的一篇题为“为什么早餐是减肥的关键”的文章,“人们经常觉得他们'吃早餐会更经常感到饥饿',但这是一件好事,这意味着你的新陈代谢是起伏不定的,这意味着你的身体正在燃烧燃料或卡路里。因为进食会给你带来能量,你感觉更好,更有可能对抗暴饮暴食的冲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