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知识经验 >

这些天然抗生素早在药丸之前就已经存在了

医疗行业与大型制药公司勾结,多年来一直在过度开抗生素处方,导致难以杀死的超级细菌的新菌株。事实上,认为在未来的某个时候,我们过度使用抗生素可能会导致细菌进化到地球上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杀死它的地步,这一点并不是不恰当的。

然而,早在今天的抗生素在实验室开发之前,就有食物和草药可以帮助我们每天预防感染和疾病。事实上,许多这些天然的抗菌防御剂今天仍然存在,并且被世界各地的整体治疗师使用。

我们的祖先有治疗的解决方案,利用来自大自然的抗生素,这些抗生素现在仍然像当时一样有效。

牛至和牛至油:如果你曾经吃过意大利食物,那么你以前吃过牛至很有可能,你可能甚至没有意识到它的健康益处。除了抗菌特性外,牛至还有助于消化和减肥。在牛至中发现的一种油,称为香芹酚,也被发现可以对抗可能导致感染的细菌。

生苹果醋:这有深远的好处。每日摄入苹果醋包括抗生素和防腐剂的好处,同时自然碱化你的系统。它还可以帮助您控制体重,降低胆固醇并降低患癌症的风险。

蜂蜜:古罗马人知道蜂蜜的抗菌特性,用它来治疗伤口和防止随后的感染。今天,在世界各国,蜂蜜除了具有抗菌特性外,仍然被认为是最好的天然抗菌剂,抗炎剂和防腐剂之一。事实上,在新西兰发现的麦卢卡蜂蜜已被发现具有最高水平的抗氧化剂和治疗能力。

姜黄:这种色彩鲜艳的香料味道鲜美,但也具有很好的身体保护特性。此外,姜黄既可以食用,也可以在外部应用,这使其成为一种出色的全能细菌斗士。为了获得额外的保护,您可以将姜黄与蜂蜜混合,并制成糊状物涂抹在皮肤上。

大蒜:同样,大蒜植物不仅仅是一种美妙的调味料,还具有非常强大的品质。它可以对抗普通感冒,在细菌有机会感染你之前阻止它们。大蒜中的一种化合物 - 大蒜素 - 可以防止酵母,寄生虫,细菌等。

葡萄柚籽提取物:根据《替代与补充医学杂志》,一项研究发现,葡萄柚籽提取物对800多种已知病毒和细菌以及100多种真菌和寄生虫有效。除了增强抗菌保护外,这种提取物还可以碱化身体并改善肠道菌群。

紫锥菊:很多人对这个产品并不熟悉,但它确实具有极好的抗菌特性。在厨房中发现,这种草药已被证明可以减少普通人一生中可能经历的感冒量。紫锥菊也被发现可以缩短感冒的持续时间,但最好采取预防措施。

卷心菜:一种十字花科蔬菜,在卷心菜中发现的硫化合物是癌症的有效对抗者,羽衣甘蓝和西兰花也是如此,这是同一家族的另外两个成员。但卷心菜也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一杯提供高达每日推荐摄入量的75%。

特级初榨椰子油:无论如何,你应该使用更多的椰子油,因为它比含有化学物质的植物食用油对你更好(因为它是天然的),但除此之外,特级初榨椰子油具有抗菌和抗真菌特性,并且富含抗氧化剂。用它来增强你的免疫系统。

发酵食品:想想未经高温消毒的卷心菜,自制泡菜,开菲尔和益生菌酸奶 - 所有这些都更新了我们的肠道菌群,这反过来又可以预防癌症,并赋予我们更大的抵抗感染的能力。

胶体银:这种天然抗生素是悬浮在液体中的银颗粒的混合物,已经使用了几个世纪。然而,这种治疗只能在短期内使用,因为太多的银,一种重金属,也可能是有毒的。它的工作原理是禁用单细胞细菌繁殖所需的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