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知识经验 >

可以将早晨的咖啡和锻炼程序配对吗

我们大多数人都太熟悉那杯好的旧乔在早上的第一件事。但是,在尝试在跑步机上进行短跑锻炼之前,咖啡因的冲击是正确的和健康的事情吗?据一些专家称,确实如此。研究表明,在你出汗之前喝一杯咖啡可以显着提高你的表现。

发表在《英国体育科学杂志》上的 研究发现,在跑步机上跑步1500米之前喝咖啡的人比那些没有跑步的人快4.2秒完成锻炼。此外,锻炼前的咖啡也可以使锻炼更容易,更愉快。发表在《应用生理学杂志》上的一项研究报告说,在固定式自行车上锻炼的志愿者认为,在咖啡因的冲击下,骑行不那么具有挑战性,更令人愉快。

正如运动营养学家、营养调理公司所有者海蒂·斯科尔尼克(Heidi Skolnik)所说,咖啡因是一种兴奋剂,作用于心脏、中枢神经系统,也可能是控制血压的“中心”。此外,它还可以促进多巴胺等感觉良好的神经递质的释放,这些物质在锻炼时对我们的疼痛受体和情绪有显着影响。

换句话说,咖啡会让你喜欢出汗,它会让事情变得更容易。

锻炼前咖啡对健身计划的影响

在接受《身心健康》高级瑜伽和健身编辑Leigh Weingus采访时,乔尔·卡恩博士和威尔·科尔博士解释了咖啡如何对你的健身计划产生积极影响。

医学教授、卡恩心脏长寿中心创始人乔尔·卡恩(Joel Kahn)首先强调,除了早上喝咖啡之外,在锻炼时喝足够的过滤水至关重要。他说,除了早上喝杯咖啡外,他还喝了一杯室温水,有机绿粉和柠檬,然后去健身房。

毕业于洛杉矶南加州健康科学大学的威廉·科尔(William Cole)补充说,咖啡可以做几件事来改善你的锻炼习惯。它可以给你一个能量提升,改善大脑焦点,并增加一种叫做脂肪分解的东西。脂肪分解是一个内部过程,可以帮助您的身体释放多余的脂肪并燃烧更多的卡路里。

一项研究发现,在锻炼前喝一杯咖啡的人在当天晚些时候少吃了72卡路里,并且更容易抑制渴望。

然而,如果咖啡让你的胃不舒服,或者你是咖啡因的缓慢代谢者,乔尔说你可能不应该全部喝,甚至在你锻炼之前也不应该喝。

并非所有的咖啡都是平等的

如果你认为你可以每天早上在星巴克旁边摇摆,喝一杯含糖饮料来碾碎半程马拉松,那么再想一想。虽然乔尔说在咖啡中加入一撮糖是可以的,但黑咖啡是首选。

此外,Will强调了咖啡质量的重要性。他建议喝高品质、无农药的有机咖啡,以获得其全部益处。

“去喝经过第三方霉菌测试的咖啡,有些咖啡豆的霉菌含量可能很高。如果您选择脱咖啡因,请尝试使用瑞士水工艺脱咖啡因的无咖啡因,这是无毒的。避免与人造香料的混合物。你是真实的;你的咖啡也应该如此,“他说。

因此,除非您对咖啡因敏感,否则锻炼前的一杯咖啡将使锻炼更加愉快,并提高您的耐力。然而,如果你更像是一个夜猫子,喜欢在晚上锻炼,你可能不得不错过咖啡的能量提升益处。Skolnik解释说,咖啡在饮用后会在你的系统中停留四到六个小时,这可能会影响你入睡的能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