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知识经验 >

主流研究人员最终承认维生素C可以杀死癌症

莱纳斯·鲍林(Linus Pauling Ph.D.,1901 – 1994)是一位科学家的科学家,当时该学科的主要作用是勤奋地寻求真理,而不是企业赞助。鲍林的年轻天才和好奇心,发现原子如何以及为什么与分子形成键并创造结构指导了他的整个生活。他被认为是“现代生物化学的创始人”,是当今分子生物学研究的先驱。作为一名直言不讳的科学家和社会活动家,鲍林是历史上唯一一位获得过两次“诺贝尔化学奖”(1954年)和和平奖(1962年)的人。

鲍林撰写了1000多篇具有科学影响力的论文以及各种各样的书籍。普通化学是国际上使用的大学教科书。写于1931年的《化学键的性质》 至今仍被誉为20世纪最深刻的“科学书籍”之一。鲍林也是一位敬业的人道主义者和直言不讳的反对核试验的活动家,他引用了放射性沉降物对子孙后代的破坏性健康影响。他创造了“分子疾病”这个词,多年来一直在研究人体生理学和营养的生物化学。鲍林倡导维生素C作为治疗普通感冒,心脏病和癌症的重要元素的功效。蓬勃发展的制药、疫苗和癌症行业并不认可鲍林的科学实力。但他们错了。鲍林是对的。

Life Extension研究中心的流行病学研究显示,服用更高水平的维生素C的个体寿命更长,心脏病发作更少,“与那些水平较低的人相比”,Thedailysheeple.com 报告说,爱荷华州的研究人员发现,静脉输送的高水平抗坏血酸(维生素C)“增加了癌细胞中的过氧化氢水平”。这一行动杀死了实验室大鼠的癌细胞,但没有伤害任何其他细胞。该研究提到,抗坏血酸似乎对胰腺癌细胞最有效,抗坏血酸对其他类型的癌细胞(如乳腺癌,脑癌,肝癌,肺癌和皮肤癌细胞)有效的能力取决于“肿瘤中催化活性的测量”。催化酶是一种酶,在分解过氧化氢的键中起着重要作用。

据报道,Linus Pauling和他的团队对1000名癌症患者进行了大剂量的静脉注射维生素C,Thetruthaboutcancer.com 尽管他们被嘲笑,但他们发现接受维生素C方案的患者“比未给予维生素C的癌症患者的寿命长四倍”。

罗纳德·霍夫曼博士是纽约市霍夫曼中心的主任。他的结论是,口服维生素C将有助于身体的免疫系统和修复机制,但它被血液吸收的能力“最高达到500毫克”。对于癌症治疗,霍夫曼认为必须静脉注射维生素C,以“刺激过氧化氢的产生”,在可能潜伏癌症的身体部位。他说:“静脉注射维生素C,当由训练有素,经验丰富的医生施用时,即使剂量高达每天100,000毫克(100克),也是安全且耐受性良好的。

制药和癌症行业让你远离营养疗法的力量并没有减弱。互联网上仍然有人提到才华横溢的莱纳斯·鲍林博士是一个“庸医”。但与今天的公司控制的科学家不同,鲍林寻找真相。他找到了。现在,最终,主流科学家只是在追赶他的巨大见解和发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