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知识经验 >

更健康的土壤造就更健康的动物

发表在《动物》杂志上的一项研究发现,更健康的土壤会导致更健康的动物。在这项研究中,Rothamsted Research的一组研究人员首次逐个田地研究了养分在畜牧场中的使用效率。研究小组还将土壤健康与动物生长联系起来。

在进行这项研究时,该团队创建了一种方法来得出各个领域对动物生长的贡献。在此过程中,这种方法开辟了使用田间尺度指标作为动物性能和农业生产力指标的可能性。这种替代方法不需要任何资本投资。

在英国,大多数牲畜农场使用轮牧,这包括将动物从一个田地转移到另一个田地。尽管该策略在整个季节为动物生产更多新鲜草料,但它使农业系统更难监控和优化。

研究小组发现,动物的表现与土壤碳含量有关,土壤碳含量被广泛用作可持续农业土壤健康的衡量标准。此外,他们还发现,放牧越密集,土壤越健康。此外,它们不太可能遭受水和营养损失的影响。

该研究的作者之一保罗哈里斯说:“如果没有我们独特的实验设计来将水文流与各个放牧场分开,您将无法准确量化损失的任何营养物质,因为大部分营养物质会溶解在水中。”

Rothamsted北威克农场平台可持续农业科学部的迈克尔·李说:“土壤健康与动物生产性能之间的相关性是一项重大发现,证实了将土壤参数与活重增加联系起来的大量轶事证据。 ”

为健康植物保持土壤健康的方法

健康的土壤有益于人类健康、动物健康和植物健康。它将为植物提供食物和水。此外,它将帮助他们成长并获得更多收益。用手指触摸时颜色深且易碎的土壤被认为是良好的土壤。

为了保持土壤健康,您可以执行以下操作:

使用排水良好的土壤——排水良好的土壤干燥速度快,可以及时进行田间作业。使用这种类型的土壤可以使氧气到达根区,以促进最佳的根部健康。最佳根系生长最好发生在没有排水问题的土壤中。

避免潮湿的土壤——在潮湿的土壤上行驶并不好,因为它会将土壤压实并挤出空气。此外,水将无法通过土壤,也没有足够的空间让根系生长。太厚的土壤不会提供良好的作物产量。为避免这些,您必须等到地面干燥后再耕种或开始种植。

添加堆肥以改善土壤- 堆肥是死植物、根和叶子的组合。在土壤中添加堆肥将提高土壤氮含量,植物将获得更多产量。如果是重粘土,添加堆肥将有助于土壤排水。如果是沙质的,添加堆肥将有助于土壤保持更多的水分。此外,堆肥会吸引蚯蚓和其他有助于植物和根系生长强壮和健康的生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