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知识经验 >

瑞士奶酪被发现含有促进长寿的强效益生菌

研究人员发现,奶酪现在可以被认为是一种超级食品——只要它是瑞士奶酪。

用于发酵 Emmentaler(瑞士奶酪的专有名称,因为它来自瑞士的 Emmental 地区)的细菌Propionibacterium freudenreichii被发现对健康有益。

首尔高丽大学的科学家在《科学报告》上发表的一项研究发现,这种细菌可以延长蛔虫的寿命并延长它们的寿命。

然而,研究人员很快注意到,“这项研究中确定的机制可能适用于包括人类在内的其他物种。”

研究小组说,这种细菌将乳酸——一种燃烧肌肉的化合物——转化为三种物质:乙酸盐、二氧化碳和丙酸盐。已知乙酸盐和丙酸盐有益于人类的免疫系统。

此外,瑞士奶酪中还存在其他乳酸菌。这些是Weisella koreensis和Weissella cibaria,它们通过保护身体免受压力和病原体入侵并为免疫系统提供抗炎作用来延长寿命。

为了让交易更加甜蜜,早先的一份报告发现,沉迷于陈年奶酪,如切达干酪、布里干酪和帕尔马干酪,还可以延长人的寿命——将预期寿命延长 25% 以上——同时预防肝癌。

今年 3 月进行的另一项研究表明,吃奶酪的人比不吃奶酪的人更苗条,吃低脂乳制品的人胆固醇水平高于乳制品爱好者。摄入奶酪显然也可以保护你免受心脏病的侵害。

瑞士奶酪和它的洞

根据CultureCheeseMag.com的说法,瑞士奶酪的味道可以通过其孔的大小来确定:孔越大,味道越好。

瑞士奶酪有洞的另一个原因是存在谢尔曼丙酸杆菌,在制作奶酪时添加到用于制造奶酪的牛奶中。细菌会带走奶酪的乳酸并释放二氧化碳气泡,然后形成孔洞。

奶酪制造商可以通过改变牛奶的温度、牛奶的酸度和轮子的陈化时间来根据自己的喜好将瑞士奶酪的洞变大或变小。

美国生产的瑞士奶酪往往具有较小的气穴,使其味道更加温和和奶油。另一方面,欧洲制造的瑞士奶酪具有浓郁的坚果味。

听力福利

科学家们又取得了一项了不起的发现。这次是关于各种奶酪。他们发现奶酪中含有化合物D-蛋氨酸,它可以预防甚至治愈耳朵神经的损伤,研究表明,如果在暴露于巨大噪音的 7 小时内服用这种化学物质,可以逆转听力损失。目前生产的任何商业药物都不能复制同样的效果。

因此,下次您想吃奶酪零食时,您可能想咬一口瑞士奶酪、布拉塔奶酪、斯蒂尔顿奶酪、卡门贝尔奶酪、羊乳酪、哈罗米奶酪或马苏里拉奶酪。沉迷于奶酪带来的所有乐趣和内疚,你可能最终会对自己说,“甜蜜的梦想是由奶酪制成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