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知识经验 >

红肉不会致癌 它是加工肉类中添加的亚硝酸钠

关于食用红肉和加工肉类存在一个巨大的误解——过多会增加患癌症的风险。但是,自然新闻创始人/编辑迈克亚当斯,健康护林员说,这并不完全准确。

实际上,加工肉类中所含的亚硝酸钠才是最大的危险。

在最近的播客中,亚当斯说人们再次被所谓的“主流媒体”中的无知者欺骗,并指出这种化学物质是一种颜色固定剂和防腐剂,用于使死肉呈现粉红色和新鲜。

亚当斯正在回应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的警告——并被懒惰、不好奇的媒体忠实地接受了——关于加工肉类癌症的威胁,包括培根、火腿、香肠、牛肉干、午餐肉、火腿、比萨肉和其他。

“所有这些东西通常都是用固化化学物质制成的,”健康游侠说——主要是亚硝酸钠。“现在主流媒体正在报道这一切,就好像它是新的”信息。

亚当斯在 2004 年左右写的一本名为“杂货警告”的书中提醒听众,他在十多年前就警告过亚硝酸钠的危险——它会导致胰腺癌、结肠直肠癌、白血病和脑瘤。在其中,他警告说,加工肉类中的亚硝酸钠会导致癌症。

“事实上,我在 2004 年警告过的几乎所有东西都被餐馆、食品行业和监管机构从食品中删除了,”健康游侠补充道。

亚当斯说:“这只是另一个例子,我比主流媒体对这些事情的警告提前了十年,”他指出,许多人注意到了这些警告并改变了他们的饮食习惯,尽管批评者——主要是食品行业的批评者——继续将他们的毒药推向“安全”。

事实上,亚当斯已经警告了很长一段时间。在2005 年《自然新闻》的一篇专栏中,他写了一项新研究,该研究发现食用加工肉类导致胰腺癌风险增加 67%:

夏威夷大学进行的一项新研究表明,食用加工肉类会增加患胰腺癌的风险,该研究对近 200,000 名男性和女性进行了 7 年的跟踪调查。根据主要研究作者 Ute Nothlings 的说法,食用加工肉类(热狗和香肠)最多的人比食用很少或不食用肉类产品的人患胰腺癌的风险增加 67%。

然而,亚当斯继续说,“研究人员未能准确确定导致风险增加的罪魁祸首”——即“广泛使用称为亚硝酸钠的致癌前体成分”。

他接着指出,亚硝酸钠很久以前就受到监管机构的关注。在 1970 年代,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试图禁止这种物质,“但被肉类加工业抢先,它依赖这种成分作为颜色固定剂,使食物看起来更具视觉吸引力,”亚当斯写道。

除了增加胰腺风险之外,亚当斯在他的书中指出,经常食用热狗会使白血病病例增加高达 700%。

2007 年,亚当斯再次就此话题发表文章,指出“世界癌症专家终于宣布”他的读者多年前所知道的:“加工肉类会导致癌症,任何想要避免癌症的人都应该终生避免食用所有加工肉类。”

2010 年,他再次撰写了一项新研究,该研究发现经常食用加工肉类导致心脏病风险增加 42%,糖尿病风险增加 19%。

《自然新闻》在 2012 年 再次重新审视了这个话题,报道了一项瑞典研究,该研究发现每天仅 50 克加工肉类,或相当于一根早餐香肠,胰腺癌风险增加 19%。将摄入量翻倍至每天 100 克,风险翻倍至 3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