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知识经验 >

研究发现您的基因可能会在高压力时期增加心脏病发作的风险

根据美国心脏病学会年度科学会议上发表的一项新研究,具有特定遗传特征的人以及患有焦虑或抑郁症的人在社会或政治压力时期比其他时期患心脏病的风险明显更高。研究人员表示,这些发现表明有机会识别高危人群,甚至可能预防心脏事件。

医生们很早就注意到,心脏病发作往往会在某些时间激增,例如寒假,但其原因尚不清楚。重大选举和体育赛事期间心脏病或其他心脏事件的趋势报道较少。

这项研究首次探讨了压力敏感性作为急性冠脉综合征 (A) 潜在驱动因素的遗传基础,其中包括心脏病发作和心脏突然缺乏血液供应的其他严重疾病。

结果表明,具有高遗传压力敏感性的人在压力期间患 A 的风险较高,而同时患有焦虑或抑郁的人的风险增加了两倍多。

马萨诸塞州综合医院心脏病学系和心血管影像研究中心心血管影像学讲师 Shady Abohashem 医学博士说:“我们发现,在遗传上容易承受压力的人在经历这些压力事件后,心脏病发作的可能性明显更高。”医院和哈佛医学院,也是该研究的主要作者。

“通过这项研究,我们发现了一个新因素,可以将其纳入筛查中,以识别风险较高的人。这也可以帮助制定预防策略,并帮助我们了解如何进行干预。”

该研究基于 18,428 人的数据,这些人向麻省总医院布里格姆生物库(麻省总医院布里格姆卫生系统的一个研究项目)提供了健康信息和血液样本。所有参与者的记录都包括神经质多基因风险评分(nPRS),这是一个反映一个人对压力的遗传倾向的成熟指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