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知识经验 >

非甾体抗炎药与对乙酰氨基酚:我应该使用哪种非处方药

您在商店购买的止痛药可能是您受伤、头痛或背痛,或因其他不需要去看医生的烦人小病而感到不适时首先要使用的药物之一。这些药物被称为非处方药(或 OTC),无需处方即可获得,它们可以缓解疼痛、退烧和治疗炎症,具体取决于您服用的是哪一种药物。

大多数 OTC 药物属于以下两类之一:非甾体类抗炎药(NSAID) 和对乙酰氨基酚,每一类都有不同的亚型和品牌(以及通用选项)。

选择正确的 OTC 止痛药可能会让人不知所措。最适合您的药物取决于您的年龄、您可能患有的任何疾病以及您可能正在服用的其他药物。(混合使用任何药物——无论是处方药还是非处方药——都可能导致不良反应,或者——如果两者含有相似的成分——则会导致用药过量。)

请注意标签上的注意事项,尤其是当您怀孕、年长、服用其他药物或有任何健康状况时。我们无法在此处涵盖所有注意事项,因此请务必仔细阅读标签并向您的医生和/或药剂师咨询问题和疑虑。

与任何药物一样,OTC 止痛药也有风险和潜在的副作用。如果您服用过多,可能会对健康造成影响。

“非处方药可能非常有用,但人们需要谨慎服用,”耶鲁大学医学院疼痛医学科主任麻醉师 Donna-Ann Thomas 医学博士说。“你必须记住你仍在服药。遵循标签上的说明很重要,特别是如果你有医疗问题或服用其他药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