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知识经验 >

了解您的胆固醇数字

你可能不经常考虑你的胆固醇,如果有的话,但知道你的数字很重要。

根据一位心脏专家的说法,在年轻时检查它甚至很有帮助。

“20多岁的人可能永远不会考虑检查胆固醇,但他们应该这样做,因为它可能会揭示他们不知道的高胆固醇遗传倾向,”宾夕法尼亚州健康米尔顿S.赫尔希医疗中心的心脏病专家Michael Farbaniec博士说。

Farbaniec说,40岁及以上的人应该每年进行脂质检查,如果他们的初级保健医生没有订购,要求将其添加到他们的年度血液检查中。

美国国家心脏、血液和肺研究所建议在 9 至 11 岁之间进行初始检测,每五年重复检测一次。

胆固醇是一种在肝脏中产生的蜡状物质。它存在于血液和身体的所有细胞中。

该物质是制造细胞壁、产生激素和作为细胞保护剂等所必需的。为了将能量输送到肌肉和细胞,胆固醇在低密度脂蛋白(LDL)中运输,通常称为“坏胆固醇”,以及高密度脂蛋白(HDL)或“好胆固醇”。

脂质小组测量这些脂蛋白,以及总胆固醇和甘油三酯,人体用于能量的血液中的脂肪酸。高水平的甘油三酯与低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或高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水平相结合会增加斑块积聚、脂肪肝、心脏病发作和中风的风险。他们直接受到饮食和运动的影响。

总胆固醇的推荐阈值低于 200 mg/dL,但注意非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也很重要。这是你从总胆固醇中减去高密度脂蛋白的数字。

“我们已经将思维从总价值中转移开来,因为我们知道我们低估了人们的风险,他们死于心脏病,”Farbaniec在中心新闻发布会上说。“如果你的总胆固醇低于200,但你的高密度脂蛋白是25,你的低密度脂蛋白是170,那就不好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