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知识经验 >

蔬菜中的天然化合物有助于对抗脂肪肝

由得克萨斯 A&M AgriLife Research 科学家领导的一项新研究表明,在许多知名且广泛食用的蔬菜中发现的一种天然化合物也可用于对抗脂肪肝疾病。

该研究证明了非酒精性脂肪肝病或 NAFLD 如何通过吲哚来控制,吲哚是一种在肠道细菌和十字花科蔬菜(如卷心菜、羽衣甘蓝、花椰菜和抱子甘蓝)中发现的天然化合物。它还解决了这种天然化合物如何导致 NAFLD 的新治疗或预防措施。

该研究最近发表在Hepatology上。

“基于这项研究,我们认为具有高生产吲哚能力的健康食品对于预防 NAFLD 至关重要,并且有利于改善患有 NAFLD 的人的健康,”德克萨斯 A&M AgriLife Research 医学博士、博士 Chaodong Wu 说。该研究的教员和首席研究员。“这是另一个改变饮食可以帮助预防或治疗疾病并改善个人福祉的例子。”

关于 NAFLD 和吲哚

NAFLD 发生在肝脏变得“大理石花纹”时,有时是由于不健康的营养,例如饱和脂肪摄入过多。如果处理不当,这种情况会导致危及生命的肝病,包括肝硬化或肝癌。

许多不同的因素导致 NAFLD。脂肪肝在肥胖人群中的发生率是一般人群的 7 到 10 倍。此外,肥胖会导致身体发炎。驱动这种炎症的是巨噬细胞,一种通常与感染作斗争的白细胞。这种炎症会加剧肝病患者的肝损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