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知识经验 >

前所未有的探索产生了迄今为止最全面的癌症基因组图谱

一个国际团队完成了迄今为止对整个癌症基因组最全面的研究,显着提高了我们对癌症的基本认识,并为其诊断和治疗指明了新方向。

ICGC/TCGA 全基因组泛癌分析项目 (PCAWG),即泛癌项目,来自 37 个国家的 1,300 多名科学家和临床医生参与合作,分析了 38 种不同肿瘤类型的 2,600 多个基因组,创建了一个原发性癌症基因组的巨大资源。这是 16 个工作组研究癌症发展、因果关系、进展和分类的多个方面的出发点。

以前的研究主要集中在编码蛋白质的基因组的 1%,类似于绘制大陆海岸图。泛癌项目更详细地探索了其余 99% 的基因组,包括控制基因开关的关键区域——类似于绘制大陆内部与海岸线的地图。

泛癌项目为癌症基因组学研究提供了全面的资源,包括原始基因组测序数据、癌症基因组分析软件以及探索泛癌项目数据各个方面的多个交互式网站。

泛癌计划扩展和改进了包括云计算在内的癌症基因组分析方法,并将这些方法应用于其大型数据集,发现了有关癌症生物学的新知识,并证实了先前研究的重要发现。在今天发表在《自然》及其附属期刊上的 23 篇论文中,泛癌项目报告称:

癌症基因组是有限且可知的,但极其复杂。通过将整个癌症基因组的测序与一套分析工具相结合,我们可以描述癌症中发现的每一个基因变化、产生这些突变的所有过程,甚至是癌症生命史中关键事件的顺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