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知识经验 >

阻止精子走上正轨:寻找男性避孕药的最新进展

邓迪大学的研究人员开发了一种无与伦比的全自动机器人筛查系统,使他们能够快速测试药物和其他化学物质对人类精子的影响。

由 Chris Barratt 教授和 Paul Andrews 博士领导的邓迪研究小组正在努力寻找一种安全有效的男性避孕药。

他们由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基金会资助的最新研究结果发表在eLife杂志上。

精子最关键的功能之一是移动到受精部位,本文报告了系统搜索阻断精子活力的药物的结果。

邓迪团队筛选了世界上最大的先前批准和临床测试药物集合之一,总共约 13,000 种。研究人员通过与斯克里普斯研究所下属的 Calibr 合作访问了这个 ReFRAME 系列,作为快速开发安全有效的男性避孕药具的一种方式。

该研究的结果表明,有可能找到有效的药物来阻止精子在其轨道上运行,并且将进行进一步的工作以调查这些药物中的任何一种是否适合长期用于男性。

医学院生殖医学教授克里斯·巴拉特 (Chris Barratt) 说:“这是该领域的一项技术突破。它让我们首次能够大量评估化合物如何影响精子功能。令人惊讶的是,目前还没有自避孕套问世以来,为男性开发的有效、可逆和广泛使用的避孕方式,因此,负担主要落在女性身上。

“找到一种有效的男性避孕药具将是解决这种不平等的重要一步。”

迫切需要开发男性避孕的新方法,但由于各种原因,药物发现工作受到阻碍。首先,对人类精子生物学的了解相对较差。其次,由于缺乏令人信服地将人类精子中的蛋白质靶标与精子离开男性后必须执行的关键功能联系起来的研究,第三,由于缺乏有效的系统来筛选无数化学物质和已知药物的影响可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