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知识经验 >

在家免费种植自己的天然药物生姜

根据大量研究,生姜具有许多治疗特性。它最广为人知的是它能够缓解胃肠道不适的症状,包括晕船。

2007年发布的一项研究显示,生姜实际上比一些非处方药更好地治疗晕车等疾病中出现的症状。生姜缓解恶心,头晕,呕吐和冷汗的能力使其成为治疗孕妇经常经历的胃部不适的热门选择。

这种开花植物还含有有效的抗炎化合物,称为姜辣素,这种物质可以帮助减轻骨关节炎和类风湿性关节炎患者的疼痛。当经常食用时,它甚至可以改善他们的行动能力。

生姜作为癌症斗士

明尼苏达大学荷美尔研究所的研究人员发现,姜辣素在向专门培育缺乏免疫系统的小鼠提供草药后,可能会抑制结直肠癌细胞的生长。科学家每周三次给小鼠喂食半毫克姜辣素,然后给它们注射人类结直肠癌细胞。

15天后,在对照组中发现了13个肿瘤(这意味着他们没有给予姜辣素),而在接受姜辣素的组中仅发现了四个肿瘤。到第38天,姜辣素受体组中的一只小鼠仍然没有可测量的肿瘤;然而,所有对照组小鼠最终都被安乐死,因为它们的肿瘤已经长到一立方厘米(0.06立方英寸)。

将生姜带到餐桌上

很明显,生姜有一些惊人的愈合能力。与姜黄类似,它在药用上效果很好,但也是许多美味佳肴的主食。

生姜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多功能性,这意味着它可用于许多类型的食物。生姜最受欢迎的用途之一是甜点。姜饼,姜饼,姜华夫饼甚至鸡尾酒只是你可以用这种草药制作的几种糖果。

BuzzFeed网站提供了美味的食谱的完美列表,其中一些包括枫姜烤猪里脊肉,姜鸡肉丸配西兰花,姜苹果南瓜汤和姜蒜鸡尾酒肉丸。

在花园里种植生姜

幸运的是,在房子周围保留新鲜的生姜比你想象的要简单得多。这种草药非常容易种植。

生姜绝对喜欢的一些条件是避风港,过滤阳光,温暖的天气和湿度。生姜还享有肥沃,潮湿和松散的土壤。生姜在霜冻、阳光直射、强风或潮湿、淹水的土壤中不能很好地茁壮成长。

虽然通常被称为“姜根”,但我们实际收获和食用的部分被称为根茎。开始生姜植物的最佳方法是从朋友那里得到根茎;但是,如果您无法,可以在杂货店购买。确保选择新鲜丰满的根茎。

将商店购买的姜根浸泡在水中过夜可能是一个好主意,因为它可能已经用生长抑制剂处理过。理想情况下,最好选择有机生姜。但是,如果从朋友那里借来的,让它干燥24-48小时,然后种植到一个中等大小的,排水良好的花盆中。

良好的土壤和堆肥对于生姜植物的生长至关重要。对于植物来说,自由排水也很重要,这样它就不会被水淹没。营养丰富的堆肥将使生姜保持湿润。

最好在冬末或早春种植生姜,因为草药可以免受风的影响,并且可以接收间接的阳光。成熟的生姜需要8到10个月的生长;然而,有人说你可以在四个月左右开始偷一点点根。收获的最佳时间是叶子枯萎的时候。

当您的生姜植物准备收获时,只需使用小铲子将根部移开,将其部分分离出来以供使用。您可以立即重新种植它们和/或将其余部分留给厨房。如果您将其保存在天然外壳中,则生姜保持最佳状态;但是,您也可以将其剥离,切碎和冷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