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知识经验 >

使用普通食物阻断饮食中的几乎所有汞

毫无疑问,许多食品,特别是加工和预包装食品,含有各种令人讨厌的元素。重金属只是传统美国食品供应中常见的许多令人担忧的成分之一。汞可能是最令人担忧的金属之一,因为它有造成伤害的倾向。

幸运的是,迈克·亚当斯(Mike Adams)对我们的食物中究竟含有什么进行了广泛的研究,以及可以做些什么来减轻食物供应中发现的有毒重金属(如汞)的影响,以防止损害。

有机汞,如甲基汞,是我们通过食物接触到的那种汞。甲基汞对中枢和周围神经系统有毒,接触可导致各种有害影响。

亚当斯指出,汞是最容易捕获的重金属之一。水星以一种相当粘性的元素而闻名。它甚至粘在用于测试的小瓶或其他仪器上。汞也会粘附在某些膳食纤维上。亚当斯报告说,在他的研究中,他发现新鲜水果中的不溶性纤维对汞特别有吸引力。这意味着这些纤维在消化过程中非常善于捕获汞,并将其带出体外。

来自草莓的纤维在捕获汞并将其从体内去除方面是最有效的。根据亚当斯的说法,在模拟人体消化系统时,草莓在胃酸溶液中捕获了超过95%的膳食汞。亚当斯说,虽然草莓是最有效的,但柑橘类水果紧随其后。柑橘类水果之后,苹果和梨在吸收汞方面也非常有效。

亚当斯测试的一些食物不是水果,但它们仍然被证明在捕获汞方面非常有效。花生酱和大麻蛋白都分别以令人印象深刻的96%和98%的汞捕获率超过了草莓。您可以在此处查看已测试的其他项目的列表。

亚当斯说:“当你吃海鱼、金枪鱼、海鲜或寿司时,你可能在吃汞。我们甚至在海鲜小吃和宠物零食中发现了汞。他建议人们将草莓与海鲜一起食用,以减少他们接触有毒元素的机会,但如果草莓不是你的菜,或者其他方面无法获得,他建议几种选择。你总是可以吃几勺花生酱作为寿司后的甜点,或者你可以拿一些小球藻,例如。亚当斯说,即使吃沙拉也有助于大大减少进入血液的汞含量。

可悲的是,汞并不是你必须担心的唯一有毒元素。铅和镉等重金属也被发现在各种食品中,以及许多其他有害物质中。现在,了解食物中含有什么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这要归功于政府机构和企业贪婪的无效性,或者两者的某种组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