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知识经验 >

一种危险的化合物潜伏在口香糖中

超过2,500种实验室制造的物质被故意添加到常见的加工食品中,以改善其风味,颜色,保质期,质地或成本。此外,另外12,000种来自食品包装材料,加工助剂,农药残留和药物的化学物质无意中最终进入了我们的食品供应。

随着工厂制造的食品的日益普及,化学添加剂已成为我们日常饮食的重要组成部分。虽然有些添加剂是无害的,但其他添加剂会对身体造成伤害。二氧化钛是那些你无法轻易逃脱的破坏性添加剂之一。它在各种日常用品中用作增白剂或增稠剂。这种添加剂也被称为E171,可以在糖果,巧克力和口香糖中找到,也可以在防晒霜,牙膏和油漆中找到。

根据发表在NanoImpact杂志上的一项新研究,长期暴露于二氧化钛纳米颗粒会显着降低小肠吸收必需营养素并作为针对病原体的保护屏障的能力。

你有慢性肚子痛吗?二氧化钛可能是原因。

虽然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通常认为是安全的,但纽约宾汉姆顿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长期暴露于一餐价值的氧化钛纳米颗粒可以减少肠道细胞上微绒毛的数量。

微绒毛负责营养吸收,因此,当细胞暴露于氧化钛时,一些营养素如铁,锌和脂肪酸更难吸收。肠细胞上的微绒毛较少也削弱了将有害病原体拒之门外的天然屏障。此外,研究小组发现新陈代谢减慢,酶功能受到负面影响,炎症增加。

“氧化钛是一种常见的食品添加剂,人们已经吃了很多很长时间了——别担心,它不会杀死你!但我们对一些微妙的影响很感兴趣,我们认为人们应该知道它们,“该论文的作者之一,生物医学工程助理教授Gretchen Mahler在一份新闻稿中说。

据《独立报》报道,此前在法国和卢森堡进行的研究还发现,摄入二氧化钛会导致40%的测试大鼠的癌前肿瘤生长,这些测试大鼠被给予二氧化钛加标饮用水。

对加工食品说“不”

2015年,由于倡导组织As You Sow的持续压力,Dunkin Donuts逐步淘汰了含二氧化钛纳米颗粒的糖,尽管如此,二氧化钛仍然通过牙膏或加工食品定期进入你体内的可能性非常高。

虽然我们经常相信食品制造商在开发新型食品或产品时有最好的意图,但事实是您的健康在他们的优先级列表中并不是很高。事实上,许多大型食品制造商更关心的是味道,保质期和特定产品将赚多少钱,而不是你的整体健康状况。

如果你认为政府和FDA不会允许危险的毒素充斥着市场,那么再想一想。大多数食品最终在市场上几乎没有安全测试。虽然你认为他们支持你,但你永远无法真正确定包装食品中的全部内容。

如果你想避免这种有害的化学物质,Gretchen Mahler教授说,你应该避免加工食品,尤其是糖果,因为那是你看到很多钛纳米颗粒的地方。此外,请仔细阅读包装背面的食品标签,并选择有机,无化学品的牙科护理产品,以保护您家人的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