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知识经验 >

在饮食中添加亚麻籽的10个健康理由

亚麻籽是人类种植的最古老的作物之一。它最初是由殖民者在美国种植的,用于纺织品生产。多年的研究表明,亚麻籽及其副产品含有高水平的必需维生素和矿物质,使该作物成为各种饮食方案中的主食超级食品。AuthorityNutrition.com 的一篇文章列出了食用这种超级食物的10种健康益处。

高营养成分 – 这种超级食物被吹捧为具有高含量的必需营养素。根据这篇文章,一汤匙磨碎的亚麻籽含有1,597毫克的ω-3脂肪酸。这份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B1和B6,镁,磷和钙以及叶酸,铁和蛋白质。

丰富的欧米茄-3水平 – 众所周知,亚麻籽富含α-亚麻酸(ALA),这是一种常见于植物中的欧米茄-3脂肪酸。欧米茄-3对维持心脏健康至关重要。发表在《循环》杂志上的一项研究发现,ALA水平较高的人比ALA水平较低的人心脏病发作的风险更低。另一项综述显示,较高的ALA消耗与心脏病风险降低14%有关。研究结果发表在《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上。

抗癌超级食物 – 众所周知,这种作物是木酚素的极好来源。木酚素是含有抗氧化特性的植物化合物。根据这篇文章,亚麻籽的木酚素比其他作物多800倍,使其成为一种理想的抗癌超级食物。发表在《癌症原因与控制》杂志上的一项加拿大研究对6000多名女性进行了检查,发现那些食用亚麻籽的女性患乳腺癌的风险降低了18%。一项小型研究还显示,吃亚麻籽的男性患前列腺癌的几率较低。研究结果发表在《泌尿外科》杂志上。

高纤维含量 - 根据《美国饮食协会杂志》上的一项研究,一汤匙亚麻籽可能为男性提供推荐的每日纤维摄入量的8%,为女性提供约12%。这种超级食物还含有2o%至40%的可溶性纤维和60%至80%的不溶性纤维。

胆固醇管理 – 该作物因其降低胆固醇水平的能力而受到吹捧。事实上,一项研究表明,每天食用三汤匙亚麻籽三个月的人总胆固醇水平降低了17%,坏胆固醇水平降低了20%。研究结果发表在《生物医学杂志》上。

血压调节 – 亚麻籽富含Omega-3脂肪酸,难怪能促进健康的血压水平。根据发表在《高血压》上的一项研究,每天食用30克亚麻籽六个月可能会显着降低收缩压和舒张压。

血糖控制 – 几项研究表明,在饮食中添加几克亚麻籽的2型糖尿病患者血糖水平降低了8%至20%。根据研究人员的说法,作物的高不溶性纤维含量推迟了血液中的葡萄糖释放。

高蛋白质含量 – 亚麻籽富含富含氨基酸、谷氨酸、精氨酸和天冬氨酸的高质量植物性蛋白质。根据这篇文章,这种作物可以作为那些不吃肉的人的替代蛋白质来源。

改善饱腹感 – 在饮食中添加亚麻籽可以减轻饥饿感,提高饱腹感。一项研究显示,在饮料中添加亚麻籽的参与者报告说饥饿感和整体食欲较少。结果出现在《食欲》杂志上。

多功能成分 - 根据文章,亚麻籽可以通过将其添加到各种常见食物(如谷物,肉饼和糕点)中来纳入您的日常饮食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