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知识经验 >

草莓含有强大的抗癌药物 现在已被科学证明可以预防乳腺癌

一项新的动物研究表明,500克浓缩草莓提取物(相当于大约10和15个草莓)可以减少乳腺癌细胞的生长。研究人员指出,他们的发现建立在现有数据的基础上,这些数据证明了草莓在降低血液胆固醇水平方面的有用性。发表在《科学报告》上的作者声称,富含草莓的饮食可以潜在地预防或治疗乳腺癌。

“我们首次证明,富含酚类化合物的草莓提取物在体外和体内模型中抑制乳腺癌细胞的增殖,”该研究的共同作者Maurizio Battino在一篇关于 ScienceDaily.com 的文章中写道。Battino解释了研究过程:来自高度侵袭性,侵袭性A17肿瘤系的细胞被处理为各种浓度(0.5至5mg / ml之间)的Alba草莓提取物,持续24,48和72小时。Battino和他的团队发现,所有细胞都显示出细胞活力下降;变化的量取决于剂量和时间。此外,观察到草莓提取物减少了与癌细胞侵袭和转移相关的几个基因的表达。

在体内模型中,研究小组使用了雌性实验室小鼠。当这些小鼠一个月大时,它们被分成两组。一种是标准饮食,另一种是丰富的饮食,即15%的草莓提取物。在遵循各自的饮食一个月后,所有小鼠都注射了A17乳腺癌细胞。这些肿瘤每两周通过触诊监测一次。Battino和他的团队在五周后提取了肿瘤,并分析了它们的比重和体积。数据显示,草莓提取物补充饮食阻止了癌细胞向邻近健康组织的繁殖。肿瘤的重量和体积也明显变小。

尽管有这些积极的结果,但研究人员强调,这些涉及动物模型,不能假设人类相似。Battino强调了这一点,并解释说:“包括癌症在内的大多数疾病都很复杂,并且涉及细胞和分子系统之间的复杂相互作用,这些相互作用决定了疾病的发展。这些结果无疑对于了解草莓对乳腺癌的潜在影响和所涉及的分子机制是有效的,但它们必须与临床和流行病学研究相辅相成,以验证人类是否经历与我们在小鼠中观察到的相同的积极影响。

作者说,另一个需要注意的因素是,草莓中酚类化合物的浓度(已知是这些有益健康影响的催化剂)在品种之间差异很大。话虽如此,研究人员在结束他们的研究时建议,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营养丰富的饮食可以大大降低患上任何形式的癌症的风险。

看看草莓的其他健康益处

尽管使用草莓提取物进行了研究,但食用新鲜水果仍然可以改善整体健康状况。草莓是各种抗氧化剂的极好来源,含有必需的营养素和维生素,如钾、锰和镁。浆果还含有维生素C。

研究表明,食用大量的草莓可以通过抵消体内钠的影响来降低血压水平。健康专家还向糖尿病患者推荐浆果。草莓在血糖食物指数中得分较低,有助于调节血糖。有研究表明,每天吃大约37个草莓可以减少与糖尿病相关的并发症,如肾脏疾病和神经病变。

哈佛大学的一项研究得出结论,经常食用花青素(一种在浆果中发现的类黄酮)可以将年轻和中年女性心脏病发作的风险降低32%。研究人员指出,每周吃三份草莓或蓝莓的女性表现最好。

这些只是草莓提供的众多健康益处的几个例子。今天尝试将这种美味的超级食物整合到你的饮食中并没有什么坏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