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知识经验 >

无花果家族的杰克水果被发现具有惊人的健康益处

菠萝蜜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大的树传水果。此外,它富含各种维生素和矿物质,有助于支持整体健康。菠萝蜜可以以不同的方式食用——生的、干的、烤的或加到汤里。此外,它还可以制成薯条、果酱、冰淇淋和果汁。菠萝蜜的种子也富含许多营养价值。它的种子可以煮沸,或烘烤并磨成面粉加入咖喱中。这种巨大的水果重达 10 至 100 磅,原产于南亚和东南亚。

下面列出了菠萝蜜可以提供的七种健康益处。

增加体内的镁含量——镁是人体所需的数百种酶正常运作所必需的矿物质。它对骨骼结构和强度也很重要。此外,它可以降低患心血管疾病、高血压和糖尿病的风险。菠萝蜜是添加到饮食中的不错选择,因为仅一杯菠萝蜜就可以占您每日推荐镁含量的 15% 左右。

增强免疫系统并帮助对抗癌症——菠萝蜜含有维生素 C、抗氧化剂和植物营养素,如皂苷、木脂素和异黄酮,众所周知,这些物质可以抗癌。菠萝蜜中的抗氧化剂可以通过消除损害身体的自由基来增强免疫系统。之前的一项研究发现,吃富含抗氧化剂的食物可以中和自由基。

改善消化系统健康——菠萝蜜,尤其是它的种子,是治疗便秘或其他消化问题的最佳选择之一。这是因为它的种子含有大量有助于消化的膳食纤维。此外,它可以让你感觉饱,有助于减肥。

支持皮肤健康——菠萝蜜可以帮助预防皱纹等衰老迹象。将菠萝蜜的种子在冷牛奶中浸泡一分钟,磨碎,然后轻轻涂抹在脸上的皱纹上。经常使用,皱纹会减少。将菠萝蜜用于皮肤的另一种方法是将其干燥的种子浸泡在牛奶和蜂蜜中。然后,将混合物研磨成细糊状。然后,将它涂抹在脸上,让它干燥几分钟,然后冲洗干净。菠萝蜜中的抗氧化剂有助于对抗导致过早衰老的自由基。它可以为身体排毒并提供发光的皮肤。

降低患心脏病的风险 ——菠萝蜜中的另一种维生素是维生素 B6,它有助于降低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维生素 B6 已被证明可与维生素 B9 和 B12 协调,以控制血液中可能增加心血管疾病风险的高水平同型半胱氨酸。

改善睡眠质量——如果您难以入睡或醒来后感到疲倦,请尝试吃菠萝蜜。如前所述,它富含镁。与铁一起,镁可以帮助改善整体睡眠质量。

帮助减肥——如果你想减肥,可以考虑在你的饮食中加入菠萝蜜。菠萝蜜是减肥时最好和最安全的水果之一,因为它富含不同的营养成分,不含脂肪,而且热量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