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知识经验 >

维生素B7对头发皮肤和指甲至关重要 还支持新陈代谢肠道健康免疫力等

如果您有头发和皮肤问题,请尝试多吃富含维生素 B7或生物素的食物。

生物素是一种B 族维生素,这组维生素有助于优化身体机能。有许多“微妙而复杂的途径”,例如甲基化,或由 B 族维生素驱动的身体生化高速公路。甲基化在体内每秒钟发生超过 10 亿次。

布莱顿电视

但与维生素 C 或维生素 D 不同的是,有不同种类的 B 族维生素,每种维生素在维持身体机能方面都有自己的关键作用。

维生素 B7 独树一帜,因为它有助于保持头发、指甲和皮肤的健康和年轻。生物素甚至被称为“维生素H”,它来自德语“Haar”和“Haut”,意思是头发和皮肤。

像其他 B 族维生素一样,身体需要生物素来保持健康。维生素 B7 是维持数万亿细胞健康的无数途径所必需的。但是,由于人体无法合成生物素,因此需要通过适当的饮食、补充剂和肠道菌群来获取。

食物中与蛋白质结合的生物素转化为游离生物素,在小肠和大肠内被吸收。一旦游离生物素被吸收,它就会进入全身循环,通过肝脏,最后穿过血脑屏障进入中枢神经系统。

许多食物都含有生物素,因此这种营养严重缺乏的情况很少见。但请注意,如果您:

怀孕了

过量饮酒,抑制生物素吸收

吃生蛋清(抗生物素蛋白抑制生物素吸收)

烟雾,加速生物素的吸收和使用

生物素缺乏的症状包括:

消化问题

皮肤干燥

脆弱的头发

疲劳

脱发

生物素被认为是羧化酶的辅酶,或有助于代谢脂肪、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的酶,用于能量产生和“糖异生、胰岛素释放、脂肪酸合成以及使用支链氨基酸产生神经递质”等过程。

生物素缺乏对您的健康不利,尤其是在新陈代谢方面。

新陈代谢是身体的内部过程,它将您消耗的食物转化为可用的能量,而任何不用于能量的食物都以脂肪的形式储存。由于适当的新陈代谢需要生物素,因此缺乏这种 B 族维生素可能会导致健康问题,如疲劳、体重增加和体重减轻阻力。

生物素的好处

生物素可以帮助改善你的头发、指甲和皮肤的外观,但它也对你整体健康的其他方面有益。

血糖 ——生物素会增加胰岛素的产生并刺激葡萄糖激酶,即肝脏中刺激糖原合成的酶。生物素有助于降低血糖水平。

大脑健康 ——生物素和其他 B 族维生素对神经递质活动至关重要,它们可以对抗神经退行性疾病*(例如阿尔茨海默氏症),并有助于改善认知功能。生物素还有助于调节情绪,这要归功于它们在合成荷尔蒙中的作用,让您拥有积极的情绪。

头发生长 ——低水平的生物素会导致甲状腺问题,这可以通过增加生物素的摄入量来解决。甲状腺症状包括头发稀疏和脱发。

健康的新陈代谢 ——生物素在分解食物中的营养物质(如氨基酸、碳水化合物、脂肪酸和蛋白质)作为燃料时至关重要。

心脏病 ——生物素对脂肪代谢至关重要,有助于维持心脏健康。

免疫健康 ——生物素有助于白细胞的发育,白细胞是免疫系统的防御机制。白细胞保护您的身体免受使您生病的病毒和细菌的侵害。几乎 75% 的免疫系统在肠道中,生物素缺乏与免疫功能差有关,因为 B 族维生素在肠道中转化。

炎症 ——生物素缺乏可能会增加促炎细胞因子并导致慢性炎症。

指甲 ——甲状腺症状包括指甲变脆和僵硬,生物素可以帮助使指甲更厚更紧。

皮肤健康 ——生物素可以帮助抵抗衰老的影响,因为它在脂肪酸合成中的作用,这是健康皮肤所必需的。

生物素的天然来源

在您的饮食中加入更多这些富含生物素的食物,以改善您的整体健康:

杏仁 ——生的、烤的或盐渍的杏仁富含生物素。大多数豆类、坚果和豆类也富含生物素。其他来源包括青豆、花生、山核桃、大豆和核桃。

鸡蛋 ——蛋黄含有生物素。

花椰菜 ——生花椰菜每份含有 17 微克生物素。生物素是水溶性的,因此吃生花椰菜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其营养价值。你也可以在烤箱里慢烤花椰菜。

奶酪 ——最好的含有生物素的奶酪包括美国奶酪、蓝纹奶酪、卡门贝尔奶酪和切达干酪。

蘑菇 ——煮熟的蘑菇仍然含有生物素,但最好还是生吃。

菠菜 ——在绿叶蔬菜中,菠菜中的生物素含量最高。

红薯 ——红薯在蔬菜中的生物素含量最高。

不要忘记食用富含生物素的食物,这是一种具有多种益处的多功能营养素,以确保您的整体健康处于最佳状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