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知识经验 >

初乳可以缓解肠漏症患者

如果您患有肠漏综合征,请考虑喝一些初乳,这有助于保护您的肠道。

初乳是哺乳动物(如奶牛,甚至一些人类)在分娩后的头两到三天内产生的乳状液体。这种液体具有许多已知的健康益处,它也被称为“初乳”。

初乳的好处

初乳是在奶牛等哺乳动物产奶之前产生的,它含有抗体、免疫球蛋白和各种富含维生素的营养素,可为婴儿提供“增强免疫系统、能量以及组织和器官发育所需的支持”。

初乳可以帮助缓解和缓解过敏。这种乳状液体还含有自然界其他任何地方都找不到的独特成分。

初乳还有另一个显着的好处:它可以保护肠道,这对肠 漏症患者来说是个好消息。

运动员通常患有肠漏综合征,这是一个健康问题,可能会损害肠道和胃壁。由细菌引起的感染引起的综合症的症状可能包括:

抽筋

腹泻

胀气

恶心

呕吐

虽然肠漏综合征使人衰弱,但只要患者没有出现严重症状,这种情况的副作用就可以得到缓解。

初乳可以舒缓和修复肠漏综合征引起的肠黏膜损伤。有机初乳在消除病原菌方面特别有效,它还可以保护肠壁,使病原体无法附着并损害消化系统。

初乳在保护肠壁的同时,还能恢复肠内的细胞并促进细胞再生。这些关键因素可以防止肠漏综合征引起的进一步不适和损害。

Barts 和伦敦医学与牙科学院的医学教授 Ray Playford和他的一些同事进行了一项研究,以研究初乳补充剂的益处。

普莱福德等人。观察了一组运动员进行研究。参与者被要求使用至少 80% 的有氧能力跑 20 分钟。当运动员停止跑步时,研究人员会采集尿液样本进行研究。测试结果显示,肠漏综合征增加了 250%,体温升高。

在第二个实验中,要求运动员使用之前建立的相同参数进行跑步。然而,在第二个实验中,运动员在实验结束前的两周内每天都服用初乳补充剂。

在第二个实验中测试了尿液样本后,结果显示,与第一个实验的早期发现相比,肠漏综合征的发生率降低了 80%。这意味着初乳确实可以有益于患有肠漏综合症的运动员的消化健康。

缓解肠漏综合征症状的提示

如果您患有肠漏综合征,请尝试以下一些技巧来缓解其症状:

避免酒精、咖啡、加工食品和精制糖 ——这四种食物过多会损害肠道。它们还促进肠道中细菌、念珠菌、酵母菌和其他病原体的生长。这些病原体释放外毒素,这些毒素会破坏肠壁并扩大导致肠漏综合征的刚性连接。

去除饮食中的 过敏原——食物过敏原是导致肠漏综合征的一些最常见原因。主要过敏原通常是麸质,其他过敏原包括酒精、乳制品(尤其是牛奶)、过多的肉类、大豆、糖和酵母。

保持水分 ——水分有助于器官正常运作。当你脱水时,你的身体变得容易受到过敏原和感染,因为它不能消除毒素。每天至少喝 8 到 10 杯水。根据您的个人需要进行调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