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知识经验 >

糖业本身正在制定糖的饮食建议

在这个时代,在得出明确结论之前进行自己的研究并检查特定的信息来源非常重要。正如他们所说,金钱会说话,而且金钱往往有能力塑造公众舆论的好坏。以制糖业为例,WakingTimes.com认为这在很大程度上应对了六年的科学操纵。

根据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UCSF)的 Stanton Glantz 正在进行的一项调查,制糖业本身资助了一份 1967 年发表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上的报告,该报告“将脂肪和胆固醇作为冠心病的饮食原因,并淡化了蔗糖消费也是一个危险因素的证据。” 通过这种方式,制糖业从根本上塑造了未来几十年围绕心脏病以及与过量食糖相关的风险的整体讨论。

2016 年,Stanton Glantz 和他的合作者就他们的发现发表了一份声明,其中部分内容是:“[糖研究基金会] 于 1965 年赞助了其第一个 [冠心病] 研究项目...... SRF 设定审查目标,贡献文章以供收录,并收到草稿。SFR 的资金和作用没有披露。” Glantz 和他的合作者进一步指出,这项由糖业赞助的研究“成功地质疑了蔗糖的危害,同时促进了脂肪成为冠心病的饮食罪魁祸首。”

多年来,《自然新闻》已经充分记录了与糖有关的危险和健康风险。例如,2014 年,Reuben Chow 发表了一篇题为“警告:糖以多种方式破坏你的健康”的文章。Chow 在其中解释说,摄入大量糖会导致过早衰老、各种癌症(乳腺癌、前列腺癌、卵巢癌、直肠癌等)、糖尿病、心脏病和肌肉质量下降。与糖消耗相关的其他风险包括疲劳和低能量、压力、蛀牙和牙龈疾病、酵母菌感染和消化问题。

周总结道,“含糖食品肯定是有问题的”,每个人“远离或至少减少摄入含有精制糖和精制碳水化合物的食品”是个好主意。

似乎糖业资助一项专注于冠心病饮食原因的研究还不够糟糕,上个月,国际商业时报报道称,一位名叫凯莉·特卡兹 (Kailee Tkacz) 的玉米糖浆游说者现在正在帮助制定美国农业部的饮食习惯继去年 8 月白宫律师唐纳德·麦加恩 (Donald McGahn) 发布豁免后的指导方针。

在去年 7 月将目光投向特朗普政府成员之前,Tkacz 是玉米精炼商协会的食品政策主任,该协会是一个由美国四大玉米糖浆生产商组成的贸易组织:Archer Daniels Midland Company、Cargill、Ingredion 和 Tate & Lyle Americas。在加入玉米精炼商协会之前,Tkacz 曾代表零食协会和全国杂货商协会进行游说。在担任说客之前,Tkacz 在美国立法交流委员会担任了一年的税收政策研究分析师,并在查尔斯科赫研究所工作了一年。

在玉米精炼商协会工作期间,Kailee Tkacz 游说美国农业部以及众议院、参议院、环境保护署和 FDA 进行“关于联邦食品政策的教育”。现在,这位曾为美国最大的玉米糖浆生产商工作的女性正在政府内部制定政策。如果这不是利益冲突,那是什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